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TAKO 的旅行風格




姓名:TAKO (中文直譯:他口) 也可以叫章魚

經歷:
正式踏入人本集團後展開的一連串瘋狂之旅(持續更新中)

出道作品:
91年 遠離家門之長庚的瘋狂五年非常女子之旅

代表作:
95年 開始走動的奮起湖走到哪逛到哪之遊
95年 說走就走之風雨無阻的草嶺古道二人行
96年 不想待在家睡懶覺的北港自家探險記
96年 不知是被水玩還是我玩水的八仙曬黑黑之旅
96年 騎著鐵馬隨處晃晃的南投集集之旅


旅行風格
我喜歡玩樂,喜歡到處走走玩玩,對我來說,旅行可以是大家聚在一起玩樂的遊戲;也可以是一個人放鬆精神的享受時間。我的旅行沒有制定的規格,有時候可以是計畫好的,有時候可以是沒有目標的,因為我覺得在路上碰到的任何一切人事物就是目標,所以不管是旅行前的準備、旅行中的過程或者是旅行後的回憶,每項都是重要的因素。

我,會因為當我在聽到別人在說某個地方多漂亮多好玩的時候,而有了想出發去旅行的衝動。我喜歡在充滿樹的地方裡大大的用鼻子吸氣,喜歡看著天空,喜歡在經過溪流的時候去碰一下溪流的水,喜歡找花看蝴蝶,喜歡看草找昆蟲。

我喜歡想走到哪就走到哪,哪裡累了就在那裡休息,哪裡有感覺那裡就多停留一會兒,不喜歡被追趕,不喜歡被限制。



此次參展作品
在旅行的途中,我喜歡走在後面,看著大家的背影,然後默默猜測大家現在心裡是喜悅的呢,還是疲憊的呢,我喜歡走在後面,觀察著前面的人在看些什麼,然後我也跟著看看,觀察前面的人做了哪些事,然後我也跟著去做做。想知道他們在看著什麼嗎,讓我來慢慢告訴你我們看到了些什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