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胖兒的旅行風格








姓名:佳陵(但是我喜歡人家叫我胖兒)


經歷:
*充滿愛與活力的青蘋果康輔社副社長
*純粹愛打桌球的桌球隊隊長
*南部人的氣魄之高屏會會長
*96寒森鐵馬行空領隊
*現任『胖阿胖~走阿走』的隊長


出道作品:
81年「帶著老妹偷採鄰居木瓜」之旅

代表作:
*91年花東海岸去縱谷回之旅
*92年中秋墾丁賞月之旅
*95年下殺台南一日遊
*96年摸黑出門摸黑回家墾丁一日遊
*97年逋逋車遨遊北台灣之旅
*97年嘉義台中南投奔波一日遊

旅行風格:

我喜歡,說走就走,不按牌理出牌,
不用很充分的理由,就可以完成一趟旅行。

我喜歡,走錯路就把它當成探路,
每一次,我都有發現新天地的成就與喜悅。

我喜歡,不在意時間,從容而專注的讓自己沉浸在每一秒鐘、
每一個地方和每一個細小的事物。

我喜歡,用少少的錢,做一趟大大的冒險,
用少少的時間,去滿足我最大的好奇心。

如果,你也喜歡,歡迎,加入我旅行的行列,
讓我們一起去為今年寒假記錄一些不一樣的心情和回憶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