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

老大的旅行風格

姓名:思儀
大名:老大

經歷:
國中>>
顧前顧後之超強保母
高中>>曉明蘭姐狂笑團團長
大學>>熱舞社之扭阿扭美宣
時光梯超強火力活動員
姊妹幫之戰鬥女王

出道作品:
78~80年幼幼班流浪之旅

代表作:
82年翹安親班探險之旅
85年泰國沙哇低咖之旅
86年咖打車市區大探險
87年四合院探險隊隊長
88年草屯小山爬上爬下之旅
89年關子嶺.東勢溫泉之旅
92年曾文水庫玩玩玩之旅
94年醫院好白喔之旅
95年夜衝南寮吹風之旅
95年內灣走阿走之旅
96年夜衝陽明山昏死之旅
96年汶水問透透之旅

旅行風格:
喜歡再想停留時停留、喜歡在想休息時休息、喜歡跟著人走,沒人跟就隨便走、喜歡跟人分享想法、喜歡談事情、喜歡不計一切的努力、喜歡忘掉自己的對話、喜歡記帳、喜歡整齊,但一切還是以生理需求為前提、喜歡獨立自主的完成事情,但是有時會很像小孩、喜歡再有力氣時用盡自己的好奇心,沒力氣時就什麼都不做進入冬眠狀態、喜歡走路,尤其是以極曼和極快的步伐交替輪流、喜歡動,跳舞跑步只要能動我都很開心、不喜歡被勉強、不喜歡被約束。

旅行,對我而言,只是一種心理狀態,一種很有力氣的狀態,一種用笑容和好奇心去面對、探索世界的心情。當有這樣的心情,即使是走經每天都會看見的花草樹木都會使我會心一笑;當有這樣的心情時,我能超乎平常的耐心去堅持並追究所有疑問;我喜歡這樣的旅行心情,我也嘗試著對自己的旅行心情剖析!!


本次參展作品

我很喜歡人,喜歡尤其是小孩,看到孩子就會有幸福的感覺,會想跟小孩說話,想陪著孩子。
很喜歡一瞬間的燦爛耀眼,能不捉到這樣的一瞬間就會讓我開心好幾天。我喜歡鮮明的對比,喜歡反差時產生的衝撞火花,那些火花都是很難得、很值得我留心去觀察的!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相信自助旅行達人的你

見多又識廣

百萬獎金對你來說簡直是手到擒來啊

請與我連絡喔 02-66360088 劉名峰